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鲁仪自动化有限公司

主营:压力变送器、液位计、流量仪表、分析仪器温度传感器、安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超声波明渠流量计的安装
新闻中心
超声波明渠流量计的安装
发布时间:2022-03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超声波明渠流量计安装

1、超声波传感器配有固定螺环,预先在安装位置预留安装孔,将超声波传感器放好后,拧紧上螺环即可。

2、按照要求连接主机与超声波传感器。安装过程中注意传感器端面与堰槽底部保持垂直,传感器测量范围内不可有任何遮挡物。

3、安装完成后,输入安装高度(巴歇尔为超声波换能器端面到水堰槽底部的距离、矩形堰和直角三角堰为超声波换能器端面到水堰槽低出水口的距离、),设置好水堰槽的几何参数,即可正在运行。

4、如数据依然跳动较大,可以再超声波传感器前端安装一个导波管,其直径100毫米,长度以超过水堰槽边缘为准。导波管采用内壁光滑无接头的水管即可,前端削成一个45度斜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