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鲁仪自动化有限公司

主营:压力变送器、液位计、流量仪表、分析仪器温度传感器、安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高温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的产品特点和主要作用是什么
新闻中心
高温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的产品特点和主要作用是什么
发布时间:2022-03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高温卫生型压力变送器是为了确保食品药品的卫生和安全,确保食品药品不会通过接触的压力变送器与有毒、有害、有污染的物质成分或不适合混淆的物质接触和相混,与食品药品直接接触的压力变送器的材料、结构、性能、加工、洁净处理等方面都有着一系列的卫生要求。整机经过严格组装和测试,该产品具有设计原理先进、品种规格齐全、安装使用简便等特点。由于该机型外观上为适合国内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发展,该系列产品除设计小巧精致外,更推出具有HART现场总线协议的智能化功能。
 
  高温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的产品特点
  1、准确度高、稳定性好。除传感器已用激光修正外,还对整机在使用温度范围内的综合性温度漂移、非线性进行精细地补偿,因此在使用温度范围内非线性小,温度稳定性好。
 
  2、可靠的机械保护IP65和防爆保护iaⅡCT5,可用于各种恶劣环境。
 
  3、可用于测量粘稠、结晶和腐蚀性介质。
 
  4、DC标准电流信号输出,二线制工作,带负载抗干扰能力强。
 
  5、体积小、重量轻,安装、调试、维护、使用方便。
 
  6、选用高品质的传感器和专用V/I集成电路,外围器件少,可靠性高,维护简单轻松。
 
  7、专用HART智能通讯,性能更加优越。
 
  8、适合狭小空间安装。
 
  高温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的主要作用:
  把压力信号传到电子设备,进而在计算机显示压力,其原理大致是:
  如将水压这种压力的力学信号转变成电压或电流这样的电子信号,压力和电压或电流大小成线性关系,一般是正比关系所以,变送器输出的电压或电流随压力增大而增大。